Friday, July 2, 2010

unbelievable

really unbelievable,
本小姐今天回hometown , 2个星期没回来了叻,
突然心情很好(ok la, 是发侨),
所以下厨啦。。
哈哈。。。。
喂,可以看到我下厨的机会可是少之又少的好不好。。。
本来没有想过要下厨的,但是,当我吃完了maggie, 走进厨房时,
看到那个苦瓜,然后觉得它很可爱一下下,
于是就拿起了刀,切切切。。。
几好玩一下,
过后,煮菜时间到啦,呵呵,
是时候到我大展身手啦,
哇哈哈。。。
首先,炒苦瓜,
很容易eh,
然后,炒yaomak,
也是很容易,
接下来,就是苦瓜煎蛋,
(我还以为今天干嘛吃得将清淡啊,
后来我老妹告诉我说原来家里最近都吃得比较清淡,
不过,也很不错啊,很健康,再加上是我煮,哈哈)
哇,酷叻,我煮晚餐叻,
虽然妈妈有在一边帮忙啦。。。
我在此宣布,我是会下厨的咯。。。lol..

1 comment:

yuki said...

=p ..ahhaa...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