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可爱的电脑=.=

一打开电脑,
闪下闪下,
再restart ,还是一样,
Ok,你该想到出事了吧。。
唉,我才用了一年多点点吧了叻,
不对,应该也有2年了,
将快就要离我而去咩(呵呵,有点太小题大作了)
又要我出钱给它看医生了,希望它没事吧,
不想又换电脑叻。。
***********************************************
在面子书找到了我的ex和他的女友...
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在考虑着要不要加他叻。。
其实他很好的,
只是,是我这个笨蛋放弃了他。。
想想下我真是有够笨的咯,
不过我想我对他的伤害也不大啦,
毕竟我们没有爱的太深,哈哈,
我在想,
如果当年我们没有分手,
那,现在的我们是不是还在一起叻?
这种事,想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有机会,我还是想跟他做会朋友的,
如果,他也愿意。。。

4 comments:

野孩子 said...

wAt happen 2 ur stupid computer?
if mati leh then how ?

yuki said...

u very funny hor,
take it to repair lar.....
berkelip-kelip lpr...

covey said...

buang your laptop lar...haha...

yuki said...

covey: u banyak kaya hor,
say buang jiu buang 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