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吹水

有人投诉我的Blog太太太短了喔,
拜托,我写将短,是为了方便你们看好不好,
我真是用心良苦eh...
( 为自己找借口,哇哈哈)
好吧,既然有人将说了,
 我就‘尽量’拉长点咯。。

今天上spm时,ah wan叫我等下回家煮红豆糖水喔,
hmm, 她也太看的起我叻,
不过,糖水,应该难不倒我啦,

回到家,呵呵,准备煮糖水咯,
首先,洗红豆,
pandan leaf,
n 煲,
然后,全部倒完进去煲里面,
开火,
搞定。。。。
很容易嘛,
现在,就要等看它好不好吃咯。。

3 comments:

野孩子 said...

讲到那么的容易
结果~~~~~~~~~~~~~~~~~

喝到全部争厕所
><
hhahaahahaa

野孩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ki said...

=p, 真的是可以喝的咯,
no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