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sing k + steamboat buffet

wao....又唱k咯,yeng dao gao gao...
哈哈。。。。
算算下,好像很久没跟陈清桂她们去唱k了。
听完了一个很闷很闷的talk过后,我就飞过去了,
为什么说很闷叻?

                 原因 :很多人在班上睡觉,
                               而我,就跟naku死命在那边讲话,
                            (虽然平时我们也是在讲话啦,哈哈)


*
*
*
*
*
*
*
*
*
*


原本预计4点才到,
   但是早放哦,
     所以3点多就到了啦。。。
       hmm,由于绑牙的原因,
         本小姐唱歌就有点卡着卡着,
           咬字不清
       (笑吧,肯定有人会在笑的, 有的笑就好笑了啦) 

唱完了,当然就肚子饿得咯,
   所以我们去Lot10 de Shabu steamboat吃我们的晚餐,
     RM22,任吃哦,(记得带idcard lar)
       我们也蛮厉害下的,从6 点多吃到9点,
       (7点多我们就饱了啦,坐在那边喝茶,吹水咯)

跟Miikael,蛮合得来的,
well, 我通常很少可以跟女孩子将fren, 的咯,
真的很少,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就,
从以前到现在,我跟男的比较合的来啊,
说我发俏也好,
什么都罢,
总之,我跟男的就是比较ngam channel 多一点。。
跟男的做朋友,比较“干净利落”吧,
哈哈,因为他们不会像女子将婆婆妈妈,
不过,wangsa geng 的男朋友们super, triple ,例外,
他们绝对绝对是不“干净利落”的,哈哈。。。。
问他们去吃什么,要去哪里,等等等等的,
得到的答案都会是
           :唔知啊,哦,随便啦。。
well, well, well, 好吧,
也许他们要尊重我们这些女生,让我们做决定吧。。。

至于我跟miikael, 
也许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吧,
*
*
*
*
*
*
*
*

 一,我们都是38的
   (Miikael, sorry to say so, haha)

*
*
*
*
*
*
*
*
*
*
  二,我们都是爱上了地上的‘生物’与‘非生物’,
          我爱上了地上的生物,
                而她却爱上了地上的非生物,
(简单来说,我们都是暗恋了人好多年, 
当然,她的爱人绝对比我的好很多倍,
eiii, 千万别误会,我现在绝对绝对没有再喜欢我的爱人了,
这次,真的放弃了,只因,伤得太深)

*
*
*
*
*
*
*
*
*

   接下来的,
        还没想到,哈哈。。

这就是缘分咯,我也没想到会和他合得来,
至于她,跟谁都合得来的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很 paiseh 咧
娃哈哈

重点是你那个生物不会变龙
我那个非生物不会变飞机啦


握手
我也是跟男生比较合的
憋开以前读女校不说
diploma 到现在
我的男性朋友都多过女性的
娃哈哈

所以
又多一个共同点鸟啦

yuki said...

woo, yaya....
give me 5...
又多一个共同点了。。
你会paisei?
不觉得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会 paiseh
但是不是在你面前咯

哇哈哈哈

yuki said...

看得出,
feel 得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