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一个月咯



时间飞得好快,
转眼间, 在sheffield 已经一个月咯,
我的天啊,

在这, 还是很enjoy 我的student life ,
hahahahha...
虽然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 要被‘解决’ 掉,
但, 我还是不愿意去把`它们‘ 快速的解决掉。。
一个字, 啊。。。

去了好几个1 day trip.
回到家, 想要upload 照片的当儿,
才发现, 相机里, 拿不出几张漂亮的照片见人。。
唉, 只能怪我拍照技术见不得人吧。。




MU ---看球去咯。。


whitby---阳光与海岸的好地方。。



Norfolk park


不知不觉, 我的学院生涯就要结束了,
难以想像以后工作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erm, 其实我找工的条件,也没很高啦,
就,
~ 不要那么无聊的office work, 有挑战性点,
~不要让我经历赛车或赛人的痛苦,  (上班族的悲哀)
~靠近我家? (我家, kampung , 也没什么好发展的吧)
~很好的老板, 同事,
~只上拜一到拜五
~朝九晚五,
~最好就是上班时间自由,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