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Tripping alone to London =)

一个人, 浩浩荡荡的, 拖着行李, 直上london 去了,
问我为什么一个人下去?
呵呵,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趁有假,就下去咯,
反正到了这将久都没去过啊姨家, 那很不够意思吧。。哈哈。。

4个钟的车程, 真不好受。。
发现了, 原来, 我不喜欢搭远程, 相信很多人也不喜欢吧。。
虽然巴士的坐位很大,
虽然巴士里有厕所,
虽然一路有书陪伴,
虽然一路有音乐伴随,
但, 我, 还是不喜欢搭远程车,
就连飞机也是。。
唉, 搭飞机更惨叻,
坐位又小,时间又长, 真的是累到。。

去到london , 也差不多晚餐时间了,
一路上, 拍了些照片,



 big ben and the house of parliament


dinner time 
去了间不是很好吃的店。。 >.<

starter of the dinner

carbonara spaghetti + prawn pizza + seafood risotto 

晚餐, 吃了差不多两个钟, 
慢到。。。
哈哈。。

吃饱了, 就去走走消化下,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去这餐厅吃晚餐。。

dang 
*
*
*
*
*
*
*
*
dang 
*
*
*
*
*
*
*

TOWER BRIDGE
like like like =)
好美好美哦。。
只有这边, 才拍的完整个桥。。
超喜欢这里的说。。



我的睡房, 哈哈。
双人床eh, 爽到。。



呵呵, 啊姨的家, 花园超大的。 
唉, 在这, 唯一让我不喜欢的, 就是。。
有两只我最最讨厌的东西。。猫。。。。。。。。。
omfg.......
我真的是。。。啊。。。
虽然, 它们不会特地来弄我, 
虽然它们不会特地靠过来, 
可是。 我还是很讨厌, 
ok, 可以说是很怕。。
一回到家, 就是跑进房间, 把门关上, 
知道将做是很没礼貌, 但, 不好意思啦。。
我没办法冷静的去面对那两只不是人类的东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 去了,
WINDSOR CASTLE
很可惜, 我进不去,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大排长龙啊, 
也难怪, 因为, 是星期天,
加上学校假期, 。。。
唉, 浪费。。

进不去, 就只好走人咯, 
is lunch time..
我们去吃海鲜大餐,
lol....



starter: bread wif olive oil...+ mushroom wif cheese, oyster ..

main course: king prawn n scallop + whole grill lemon sole + monkfish and king prawn curry.




吃饱了,shopping time, 
呵呵。。 
由于是星期日, 所以6点就会关门了, 
只走了那一下下。。
没东西看中, 
最近好像很难买到东西似的, 
什么都看不中, 
haiz, 可怜啊。。

shopping 过后, 下一站。。



LONDON EYE..=)


waooo.....


t___t..看不到我的样子,
反光。。






晚餐: 龙虾生面, 煎yong 三宝, 猪肉蒸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三天:




话说回来, 我后面的牙套太长了,
就想说去找这里的医生看看吧。。
怎知道,
他妈的贵。。

166 pound = RM 830
我的天啊,
我只是要把它磨平一点点而以啊。。
有必要那么的贵吗。。

所以, 在london 的第三天,
uncle , 带了我去看那里的牙医。。
结果









不用钱, 哈哈,
赚到叻,
本来我还以为也是要几百pound 了的,
真的真的很谢谢那位好好人的医生啊。。


这就是好好人医生的dental clinic ..
谢谢 =)



看完牙医, 前往camden market.
这里就好像 petaling street 啊, 就它有好多好多的小当口,
买些吃的啊, 穿的啊, 纪念品啊, 之类的。。

再来我们去了Buckingham Palace.
这里就是王子kiss 他的王妃的地方。。。lol





neh, 就是这个corridor, hahahaha..


这里是很出名的advertisement board 喔。


当天的晚餐, 我没拍到,
因为多了些我不认识的人,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哈哈。。



就那样, 一人只旅,
到此结束。。
谢谢阿姨和uncle 这几天的照顾,
麻烦到他们, 怪不好意思的。。
还有, 吃了好多好多好料。。 哈哈。。满足到。。
=)



玩够咯,
是时候, 为剩下的assignment 而努力,
为接下来的考试而加油。
我, 不能让他们失望。。=)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