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没想到,才第3个星期,本小姐就要开始赶full report 了,
哎哎, 还真的第一次, 那么快开始做final assignment 啊。。
真的有点对不起我的groupmate, 因为, 他们开始了很久, 而我却还在那‘度假’ 。。哈哈。。
这次, 跟全新的人, 组合在一起。。
来到这, 根朋友们都分在不同的tutorial group 了, 真惨,
还好, 我还有mr chadwick 跟我在同一个group,
(也没用, assignment group,  他抛弃了我,选择了和他的好友, 哈哈, 我们也是逼不得以, 才分开的, lol )
虽然跟死党们在不同的班, 但, 我们还是可以一起上下课。。 还不赖啦。。。

我的assignment groupmate  嘛,全部都是effective, 勤劳的, 乖乖的,
根他们在一起讨论assignment 时, 都会用超久的时间,
因为, 。。。。。。我们会转移话题, 说到别边去,
哈哈, 有我在, 就一定是很多废话将的拉,
重点, 当然是我要根那些人ngam channel 啦, 呵呵,
我跟他们都蛮合的来拉。。
好咯, 我要加百分白的油。。=)

哦, 对了,
亲爱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呵呵,
这些年来, 辛苦咯,
放心吧, 本小姐就快要踏入社会了,
就快可以帮你分担了,
在等我一下下,。。
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
我爱你=)

想你们哦。。。huggsssss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