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reached

我们7个人的行李。。





好晒哦。。

外国的巴士很挤, 而且还有seat belt 的哦。。

我的房间,有点乱。。

我房间的橱,被啊姨买来的食物, 堆满了。。哈哈。 谢谢咯。。




taxi taxi

card. 摆在market 里卖 的说。。 


我喜欢这。。。哈哈。。。 

这里, 天气冷冷的,
一人一间房, 的确有点不惯, 
每次都听不到朋友按门铃, 
我房间有鬼? 
haha ,我真的听不到, 
也许是面对马路, 
又在最地层。。
随便拉, 
就当着是我不想开门。。。
管他的。。 chi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