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Chinese New Year ^^

小时候,最期待的节日,莫过于农历新年和圣诞节了,
但,不知是不是随着年龄的成长,渐渐的,觉得,新年,也不过如此,
哈哈,最开心的是,有红包收,哇咔咔。。

每年的新年,都必定会在kampong过,
我的家族,也算满大的吧,团圆饭3桌都不
够坐叻,有些还必须站着吃呢,
但是,最近几年,人数逐渐减少了,
同样的节日,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欢笑声,但,感觉却不同了,
少了些人,始终,还是会有点不同,
就连过年必定的‘大舅招牌龙眼水’也不同了,
虽然表哥有弄,味道,还是会不同啊。。

年29,在阿姨家吃了晚餐,
才开车回家乡,
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夜开车叻,10点多才开。。。
3辆车一起浩浩荡荡的出发,哈哈。。。
每年新年,都要排队上厕所,冲凉,
客厅一定会挤满人,全部都排排睡,争睡客厅,
没办法,客厅比较凉。。。

很庆幸的,爸妈的家乡,就在同一个州,同一个区,同一个花园,
他们的距离,就只是隔着一条街,
哈哈,所以,我跟我妹都很方便跑来跑去,
说真的,跟爸爸那一边的堂兄弟们,没那么亲,
也许是年龄问题,也许是从小就没玩在一起的关系吧,
我是住外公家大的,所以,跟妈妈这一边的超亲。。

好啦,我的除夕,大年初一,初二,初三都在家乡过,
没什么特别,就每天都吃干捞面,kopi beng,
打nami, 聊天,打wii,跑去公公家,再跑回外公家,
就这样,过了,
有没有觉得,这个新年过到很快?

oh yeah, durian durian, 我的最爱。。


后辈们


长辈们

初三回到来,跟俊文他们出去了,
去了赌博,哈哈,烂赌鬼,
输了10多块。。。
5点才回家,真是够力咯,
还好爸爸他们都睡了,
不然。。。。。

哈哈,初四, 又跟清桂他们去1U,只睡了4个钟,我的天。。。
wah, 礼拜超多人排队看戏的,
真是该订票咯,
还好都买到,不过十看7.40 的啦,
结果在等待的当儿,我们去了唱k。。。
贵到。。不过没关系,很久没唱了,hehe ...
那天12点才到家,omg, 出了一整天,

初五,在家当乖乖女,
吃火锅,超赞的,

呵呵,接下来,我还有很多节目呢,
真的是厉害用钱咯,

好啦,各位,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我希望,2011, 会是个很好的开始,
身边的人健健康康,爸爸生意兴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话说,晚辈=后辈的意思啦
哈哈哈哈哈

你的新年貌似过得很不错,我的也是
(=

这个新年没看到你,还是要祝你新年快乐^^

yuki said...

哈哈哈哈。。。歹势咯,华语不好。。
呵呵。。。蛮不错,很多节目。。
是咯,新年快乐啊。。。=D
huggs hugs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