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trip wif Besties

13/2
puchong, 我又来咯,哈哈。。
很可惜的,没得住luxury。。最衰都是何伟麟。t.t
又是住回上次那间, 只是,这次多了几张椅子,小桌子,和Indoor game ,


这天,我们第一个就玩 banana boat ,怎知,
很不幸运的,绳子被卷进 motor boat 里面了,加上开始下起雨来了,
我们被甩进湖里后,
等了很久,才上回去船,
由于我们远离岸边很远很远,在湖的另一端,
所以,没人发现我们遇上状况,
等了一段时间,才有人来打救我们
可怜,可怜,


玩了个新的游戏,比较刺激咯,
手很酸,
一个弯,我就可以被甩进水里了,。。> <
哎哟哟,他们一个两个都很不active 啊,
玩了香蕉船就累了。。
斋坐,炸到。。。

玩完了刺激的,就去玩kayak,
玩到一半,天黑到。。。
本来要去jacuzzi的,
怎知泡到一半,又下大雨,打雷。。。
哎,衰到,
等我冲好凉后,雨停了,没声出。。。
只好看着他们在那泡。。。

晚上的娱乐,
就是。。。开台咯,
呵呵,开赌开赌,
结果,输到我脱裤,
哈哈,没啦,形容词,形容词

到了第二天,发现了重大消息,
就是,
那间旅店有哪个那个。。。
我的天。。。
竟然有。。。。
吓死我。。。
呵呵,情人节叻,
所以我们checkout 了,
就找节目,
结果,我们去wangsawalk看戏,
可惜,最强喜事2011令我大失所望。。。
一点都不好笑。。。。。。。。。。。。。。。。。。。
看完了,就去four season吃晚餐,
不错吃啦。。。
今年有个特别的情人节,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