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that's all for my college life.part 2

学院生活里,
除了有一班陪你’出生入死‘的同班同学,
当然也少不了一些可以陪你游山玩水的猪朋狗友,
很庆幸的,
让我遇到另一班人,
我平时都在嫌自己的朋友很少阿,
怎知,
原来,我也蛮算交游旷阔嘛。。哈哈,
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阿。。。



损友1号:陈清桂.
超酷的一个女生,
最喜欢就是zak我,Ok, 我笨,我懂。。
很有文笔,可以写出一大堆我不可能写的出的东西,
可以在无意间说出一些笑挂你的话,
很多时候我不明白的东西,
我都会找她,因为她什么都会,
谢谢你,如果学院生活中,少了你
我应该,什么都不会。。。。
是个,说走就走的人,
就好像,可以毫无预警的,就说去看戏,哇。。。
超帅,
我最喜欢就是毫无规划的计划,
自己本身就好玩啊。。。哈哈。。

损友2号:田佳琪
最近认识的一个朋友,
很奇妙的,跟她就是很对台,
我的pattern真的是很难跟人对台的,
所以你要感到荣幸哦,
哈哈。。。。
erm....她是个很直率的女生,
超爱这种性格,
什么都讲,
高兴时就会大笑。。。
笑声应该跟我不相上下,哈哈哈哈哈。。。。
喝了半罐啤酒就会醉了的人,
刚开始,我真的是不信,
但,亲眼见证过了,才知道,omg ....
锻炼下酒量吧,不然会被人欺负死
(我的酒量也没很好啦,嘻嘻=P)

损友3号:林昭群
中学朋友,
等我踏出社会了,
她还在读书,
别伤心啦,
哈哈。。。
对人很热情,
不过,有时候别太热情啊,会吓坏人哦,。。
脾气要改下,
还有阿,要珍惜眼前人。。。


损友4号:蔡汶融
我的青梅竹马,哈哈,
也不算真的青梅竹马拉,
小时候都没有每天一起玩,
顶多一起上学,放学咯,
是个很man的男生,
超成熟的,
超有责任感的,
还有,我妈超喜欢他的,哈哈。。。
哎哟,早知我对他展开追求啦。。哈哈哈。。。。


损友5号:韩伟伦(黑衣的)
中学朋友之一,
曾经跟他’同居‘过两年,
是个没人会懂他的男生,
就连他的兄弟,也不明他到底最近在忙什么,
有时候,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就算人家问了几百十次,
不答,就是不答,
跟朋友聊下你的现况,有将难吗?
真是不明咯。。。
朋友的定义,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也许,这是他跟朋友们之间的交流吧,
但是,我接受唔到咯!!!!

损友6号:何伟麟
看,他的名超难写,
超爱唱歌,
要做周杰伦阿,
对,他的偶像,
对华文,很有’热诚‘
跟清桂啊,佩婷阿,sama sama 的啦。。。
是我们去旅行时的玩伴之一。。。
话说回来,我们六个,也很久没去旅行了,一个两个大忙人。。。

损友7号:覃美容
曾经跟他同居过两年,
过后,就跑回去他的hometown 了,
做老师了,
炸到,
读finance结果做老师,
傻婆一个,
笑声超恐怖的,
曾经,一起做过些疯狂的事,
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将敢死,


损友8号:陈俊文
中学同学,
最近才熟络的朋友,
也是个损友,每天约我出去,
害我荷包大出血。。。t.t ..
可是,他真是个大大大大好人,
明明我们一个住东,一个住西,
但他还是会载我回家,
真是麻烦你啦,
等我出车啦你。。。
我必定报答你的说。。


损友9号:方志贤
宅男一号,
omg.....
真的很宅,
我接受唔到咯。。。
很有风度的男生,
也是最近才熟络的啦,

超级损友10 号:陈忆辉(没他的照片)
他就好像ah kent kor, 就算我怎样弄他,他都不会生气,
说什么也不会气。。。
三八佬一个,
有他在,
绝不会冷场,
有他在,
会从头笑到尾,
有他在,
会很吵,
因为我跟他会吵个没完没了,
他,变了,相隔了一段时间,
当我再见回他的时,
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同了,
真的,
变得成熟了。。。希望,他不是3分钟热度啦,。。。


损友11号:张国隆,
不要吓倒,
这真的是他的大名,
我竟然可以跟张国隆做朋友,
我的天啊,哈哈哈。。。
我最最最喜欢的朋友,
跟他很谈的来,
还好他没有跟着他的死党一起把我给抛弃,
不然我会伤心死。。。
是我见过,最会想,为将来打算的男生(比起他的朋友拉)
也许是家庭因素,
不错,很有上进心,
我知道,他们是坏家子,
不过,我相信,他,就算坏,也是因为义气而坏。。


损友12号:唐健成
小学同学,
有了女友之后,
就离我而去,
真是重色轻友,
好啦,原谅你啦,毕竟初恋吗。。。
haha


损友13号:高佬
这个就真的真的是坏家子拉,
不过,他怎样也是会敬我3分的说, 哈哈。。
曾经,我跟他们3个,
都很好很好,
但,某些事,某些人,令到我们不如从前的一同玩乐,一同玩笑,
一同出街,
现在,连我想要一同喝茶,也不能,
说我不伤心,是骗人的,可是,都过了一年,
伤口,也复合了,但,心里的那条疤,永远,也淡不了。。。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很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毕竟,今日不懂明日事,,
等下无端端又有个人,毫无理由的,又跟我断绝关系就不好咯。。。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为我的生活,添了些色彩,
虽然我不是个最好的朋友,
但,我可以是个很称职的朋友,
有难,我一定会帮的说,
(在我范围能力之内啦, 哈哈)
也许,我是笨了点,蠢了些,太过单纯了一下下,
讲话有时不经大脑,想说什么就说,
想做什么就做,
请不要见怪,这就是我,
还有,如有什么得罪到,
不要介意拉,
我都是做事不经大脑的啦。。。呵呵。。。。
我,爱死你们了。。。

5 comments:

CHIRO said...

好像少了一个喔,不写他啊....hehehe

yuki said...

谁谁谁???
我已经把他从我的生命中撤除了。。。
larlarlar

CHIRO said...

aiyo,可怜的诗雁....:p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不错嘛
我还有得排

话说,当你们两个去英国之后
我的宿舍生活
应该会从彩色变成无色
到时候就真的是无色过度了啦
T^T

yuki said...

哈哈,不会拉,3 个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