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watthefish@#%^$%&#^*

du9lan..............
(原谅我的粗鲁, 我真的很气)
wat the fuck...........
我真是很讨厌你,。
很讨厌,
绝对不是普通的讨厌,。。
妈的,
第一次生气到要我盖你电话,
我真是不能tahan ,
半年,你就那样没睬我半年,
我错在那?
我不知,因为没人告诉我,
所有人都在帮你,
难得我今天打给你,想问清楚你,
而难得你又接我的电话,
我当然是用普通语气跟你说话啦,
结果?
你一句,‘你有什么讲,快点讲,我很眼睡。。。。。’
你从来都没有用将的语气跟我说话的咯。。。
我很很很很dulan , ‘直接,将你去睡啦’。。
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kkkkk..........

我生气,
气我自己爱上个将烂的人,你真是很烂。。。。。。。。。。
气我自己浪费那么多时间,力气,精神去讨好你,
气我可以为了你做那么的多,
气你无端端不理我,
气你先放弃我,
气你认识了我那么多年,竟然将无厘头的不睬我,
气你的时好时坏,
气你把我当救生圈,
气你有女友时, 不睬我,
气你每天在我面前扮cool,
气你跟我们出去,可以整天把我当透明。。。。
气你我的消失对你无所谓。。。。。。
我很气气气气。。。。。。。。。。
我正是受够你这个臭鸡蛋了。。。。。
难道我连单纯的想和你做朋友都不可以吗?
算。。。。。。。。。。
就让你从我的生命里消失,
应该说我要你从我的生命里消失。。
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