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pasar malam^^

today is a happy day
bcoz~
*chit-chatting wif frenz
*跟欣仪两个人去pasarmalam,
*吃asam laksa ,很很很好吃,我超爱asamlaksa 的^^,
*买了一件裤子,可是穿不下,太肥了,(哈哈,想打我叻!)
*吃了炸鱼。。
*买了个日本wasabi章鱼之类的东东来吃,也是很好吃。。。
[买章鱼吃的过程,发生了一些, erm ,很Noob的事,
 我 们竟然,竟然,用Rm50来买 rm2的章鱼,而且,我们没有找钱,
  还好那个Uncle够好人,又诚实,不然有人会哭死。。。
(由 于当事人向我下了命令,所以我不可以把他的名字放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