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犹如平常,打开笔电,
游览面子书,
毫无预警的,收到朋友要结婚的消息,
说真的,我还以为是恶作剧,
可是,一切都是真的。
这突如其来的‘红炸弹’把我们几个死党都给吓了一大跳。

一个没听说他有交女朋友的人突然跟你说:我要结婚了。
一个很久没联络突然搞失踪的人突然跟你说:我要结婚了。
一个无端端变得很陌生的好友突然跟你说:我要结婚了。

我们,还能冷静吗??

人会变,
会因环境而变,
会因理想而变,
会因.......

无论如何,还是会衷心祝福你 =)

2 comments:

CHIRO said...

是这样的啦,如果下一个是你,
我应该不会有任何意外了〉...
haha

yuki said...

要将讲咩。。。。
好歹也表现出有点惊喜地感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