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3 。

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也渐渐的增长,
真是‘没眼看’。。
从10++ 到现在的20++ , 十年后的30++, 二十年后的40 ++,
无法想象,以后会怎样。
长大了,
负担自然会增加,
加上自己是长女,责任庞大。

23岁,很特别,因为我的生日在异乡度过,
今年的生日,没有家人陪伴,也没有朋友伴随,
我没有特别想阿姨提起,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吃好的(虽然我经常都在吃好的, 哈哈哈,)
又比如:破费包红包,(通常,老人家都会这么做)
又比如:买礼物

所以,我选择不说。

只是,万万没想到,
我会有生日礼物,
我会认识到你,
有你的陪伴=)<3

生日快乐,张榕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