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18天


还有18天, 我就会飞回属于我的地方。 
很快, 真的很快, 
回头看看我刚开始工作的那一天, 
仿佛一切都只是昨天的事。

不要问我回到去要作什么工,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到, 
对自己的未来, 还是很模糊, 
不知该走那条路, 
心里清楚自己是需要有人带着, 指条路给我走, 
是啊, 从小我就不是个有主见, 有远见的人, 
我就是那种见步走步, 天塌下来再打算的人, 
所以我真的, 没有方向。。

我已经开始舍不得这里, 
或许,我舍不得的, 是你。。

明明知道会舍不得, 还是要放感情,
明明知道会很伤, 还是要爱,
明明知道会没有结果, 还是要对你有所期盼。 

就让我彻底的再伤一次吧。。
这次绝对会比上一个更伤  ='-(

5 comments:

野孩子 said...

cheer BABE
u still can meet him if got yuan fen ...

CHIR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RO said...

UK 是个梦国,它让我们遇见某个人,却又无法拥有那个人,直到回来那一刻才知道一切都是梦,可是感情的注入又算些什么,留在那边收不回了。别人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可是没人说需要多久,也没人保证真的淡的了。

yuki said...

=)

只能叹天意弄人 咯 。

Anonymous said...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