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that's all for my college life

四年的college life, 就这样,划上了句点。。
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还记得那时还以为上不到diploma的第二年,
结果,嘛不是让我走到了最后。。。
college的生活,很庆幸的,让我遇到了这班人,
更庆幸的是,让我遇到了刘诗婉,万万没想到,
是她陪我走完我的学院生活,



真的很感谢她,
从我一个人踏出了sentosa, 
就一直陪伴我到现在,
跟她一起哭过,笑过,吵过(erm , 算有吧)
每天24小时都在一起,
简直就像。。。omg, 哈哈。。。。
还好我们没大打出手。。
其实,我们根本就不同channel.相信你也feel 到
只是,最近会比较厉害,
hmm, 管它的,
不同channel还不也是好好的, 
对吧。。。
很多时候,不能要求人家去追上你的步伐,你的channel,
有时,也是自己也是要去配合配合下,
放心,我不会抛弃你这位好友的。。。哈哈
想要跟你说,谢谢你,还有,如有什么得罪到,请多多原谅。。。




谢谢naku 的陪伴,没有了她和我的顶撞声,相信,你们会闲掉,
哇哈哈哈,。。。他真是个三八婆,
是我见过最三八的人,
什么鬼话都讲得出,
什么鬼动作也敢做,
哈哈,,。。。真是笑挂我,有将直接的朋友,不错嘛。。。
她啊,是个爱说话的女孩,
记得她说过,在ktm上,也可以跟个不认识的人谈天,
所以有她在,都不会冷场。。


陈欣怡小姐,
最blur,
最配合我的,
哈哈,为什么将说呢,
她啊,就是会在我被zak 到很惨时,出来打救我的那个。。。
哈哈。。。爱死她了。。。
总觉得她跟我很对台,
真的,因为,她可以feel 到我几时,是真的不爽。。。



梁佩珊,
我的housemate+ coursemate +classmate+ roommate +groupmate 之一
外表看似酷酷,
但,相处久了,才发现,yi,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她是哪种会对朋友很好很好的人,
至于哪种泛泛之交,就免啦, 。。。

chadwick chong shie kie
男生中,我认识的最久的一个,
虽然我记忆力不好,
但是,我超记得第一眼看到他时的串样,
瓦老,真的是串到很想打他。。。
到现在还是将的衰样。。。唉。。。
好吧,我是被他的酒窝吸引到的,
但是,看久了,也觉得,不怎么样,哈哈
也忘了我们是怎么开始变熟络的,
嘴巴口口声声都是骂人的话,可是还是会帮你,
真是个大笨蛋。


kent kor.
好人一号, 嘴硬心软,是我们geng里的 liar,大话连篇,
也是认识蛮久了的说,
他是被naku欺负的最惨的那个,
哈哈,
他们两个什么都可以玩餐饱,
就算被欺负的再惨,也不会生气。。。
真是笑挂我们。。。


derrick lester de silva
德力克。乐思特。德。思哇。
(应该是这样,管它的,随便)
这是刚认识时,
他告诉我们他的姓名,
会弹琴,是代课老师
我们又傻傻的被骗,
干。。
是我们的driver,哈哈。。。委屈了他的myvi zai..
erm,至于对我好没有,没comment咯,
是我学院生活里,被我们弄到他有‘阴影’的一个,
哇咔咔咔,看到他无奈的表情,超爽。。
辛苦你啦。。


covey ooi
是我们的班长,
刚认识她的人,绝对绝对有很想打她的冲动,
因为,连我第一眼看到他时,都有这种feel, 
但过后,绝对会让你大跌眼镜,
她是个super duper sh的人,
哈哈。。。。也算是傻婆之一,
什么都敢讲,什么都敢做,
很有大家姐的feel,


spencer soon
hmm, 就傻佬一个咯,
追妞一流,
他的女友阿,真的是一箩箩的咯。。
什么都可以玩得,
也是个什么都不怕的人。。

想要跟大家说,谢谢,
还有对不起,如有那里得罪到,
就请各位大哥大姐,
原谅我的过错吧。。 
呵呵。。。

就这样,我的学院生活,过完了,
现在变成了无业游民。。。
可怜可怜。。。。

3 comments:

野孩子 said...

迟点你9 会很想念他们了。。。。。。想念跟他们一起‘sot'的日子。。 ><
因为我很想 ’他们‘-,-

yuki said...

haha...i know ar, i know u damn miss taofu tim.....

covey said...

hahaha~ love you 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