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im back

很久很久没写Blog le..
hehe...原因是懒惰,再加上很忙,
让我想想这几天做过什么来,
hmm....我的imc+ case study assign, 终于,终于交了咯,
赶死赶命,终于做完了,
虽然我是最早开始的,但是,唉,
我慢,我知道,
我就是将的pattern,反应慢,动作慢,做什么都慢,
人家慢工出细货,我,慢工还是一样,哈哈。。。
随他的便,做完了就好。。

讲完了assig, 就讲下跟chihiro 他们去玩吧,
 6/11/10
话说,本小姐从sentosa驾车下来,然后载他们去玩,
呵呵,第一站, TARC:
陪我去交assign , 
(谢谢chihiro一家的字和ink,*hug* ^^)
第二站:caunnaught 吃点心,
yeah , 吃了很多烧賣。。yummy ,
我最爱的点心。。
吃饱了,就前往uniqlo ,
相信很多人都懂uniqlo吧,
它就是现下很出名的日本服装店,
对,就是那个人人排队排到傻的那间,
我们也是傻的一分子,所以就去凑热闹,
其实,也没排恨久叻,半个钟就进到去了,
很多人,真的,排队试衣排了45分钟,
有个安第,很厚脸皮,真的超厚,假假跟你说话,
然后就插你的位,
被我们发现了,当然不让他得逞咯,
不过我很想打q他,好像跟你很熟将,
一直粘过来,我的妈,。。
排了将久,结果我什么都没有买,
不适合,也没很喜欢,所以就算。。
他们买了很多东西啊,大包小包的,
买完了就去snowflake 吃冰,
豆花冰很好吃。。
逛下逛下,晚餐时间到,
就前往ampang,韩国村吃晚餐,
不错吃。。
好了,一天就将过完了,。。

第二天,
本来要跟chihiro 他们出去的,
结果俊文他们也要去,所以就一起吧。
去了kepong jusco , 
也没买到东西,哎,我太挑了,
逛完,就去吃steamboat bbq,(自由式的) 
我真是就快被饿死了,
饿了整2个钟,我的天啊。。
随便选了一间,所谓的steamboat bbq,
就是又有的steamboat又有的 bbq咯,
它的bbq,令我蛮失望的,
erm ,也不算失望啦,就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咯,
原来bbq可以不用用网,有的用板,知道后,有购不爽,就立刻想要求换,可是,
没人理我,t.t,
过后,mr a贤帮我要求了,
他很好人叻,感动。。。来,抱一个。*hug* ^^
连续吃了2天大餐,弄到我喉咙都有点痛了
hmm, 今天又麻烦了俊文啦,每天都要麻烦他载我回家,
谢谢,。。我一定会报答你的说,哈哈。。。*hug* ^^

6 comments:

sharon said...

竟然有这样的店??我不管你,你下次一定要载我去看衣服。。。

yuki said...

新开的吗。。
你都有车啦,我指路给你啦。。。哈哈。。

sharon said...

你不能载我去看的咩?

yuki said...

haha...能,排队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 blog 了

我懶惰
=(

yuki said...

miikael: 可以不要将懒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