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这几天

 
 白白的指甲被我表姐上了点色彩,
还不错看,哪个花,我喜欢,哈哈。。
这星期也没什么特别啦,就去表姐家咯,
早知他们将迟才载我回sentosa,我就自己搭车啦,
作了一个错的抉择,真的是后悔到极点,
算啦,现在也改变不了什么,
只好去完成它。。。

**********************
又跟俊文他们出去了,
本来还以为这星期会没节目的,
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好,哈哈,
刚好,我打算礼拜4点才搭车,刚好,他又打给我,
说可以载我回。。。
所以我就有顺风车搭了,yeah yeah ...
其实有时真是很不好意思要他载,
毕竟一个住东,一个住西,真是超不顺路的,
但是,没办法,每次都去到蛮夜的,
只好厚脸皮,坐他车咯,
hmm, 欠他满多的,
喂,以后你有麻烦,就尽量找我吧,
哈哈。。。。我会报答你的大恩大德的。。
话说回来,礼拜那天,我买了对鞋,超超超爱的。。。
很喜欢,是有点贵啦,
shopping 完,我们去吃super spicy的台湾香肠,
没有夸大来讲,真的是超辣,
不是普通的辣,吃到眼泪都会流出来,
(当然不是我流啦,因为我的辣椒都被碟子‘吃干’了)
吃饱玩饱了,就回家咯,
那晚去清桂家过夜,
我还做了件蠢事,
就是说说话下睡着了,
原谅我,因为我抵抗不了周公的呼唤,
我就是将阿,太累了就会直接睡去。。。
好事?还是坏事?
随便吧。。

**********************
星期一,
上课时间最长的一天,
闲。。
每个星期一,我都一定会睡着,
真的是睡着的那种,很闷啦他的课。。
不过我好像最近都一直在班上睡觉,
越来越懒。。还每天上课迟到,
真是无药可救。。
=。=
那天做了件疯狂的事,
就是一上完课,就去lowyat 吃shabu one,
之所以讲疯狂,
是因为,college geng 很少‘既说既行动’的习惯,
所以,的却很疯狂,
吃饱就回家,真是有够不爽的说,
没有second round 也好,省钱,
最近的我真是玩太多太多了,
有点over, 
呵呵。。。。
(性格好玩,没办法)


最近有个想法,
就想说,
如果,有个人对你很好很好,
你会视别人的好,为理所当然?
死命的数落对方的不是,
却忽略了自己的缺点,
将的关系,会长久吗?
人,是会累的,
唉,不讲将多啦,
自己看着办吧。。
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