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new sem

今天第一天去上学,
erm, 第一天上课,就觉得 PS 这个sub, 是可以skip 的。。
哈哈。。 很懒叻我, 那个lecturer真的是闷到。。。。。
他,很喜欢将他的故事给我们听,
也不想想我们喜不喜欢听,
(虽然有些蛮有趣的啦, 不过你讲多了都会闲咯。。。)
好不容易放学咯,
会到家,我就继续帮我妹妹斗她的橱,
早上已经研究了一番,以为要麻烦到wan j 帮我搞掂的,
怎知,我都几厉害下嘛,竟然可以一个人就把它搞定
哇哈哈,

(before)


 (after)
明天跟清桂他们一起出去哦。。
又有借口不去上课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