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可怜的我

星期日陪妹妹回来去orientation,
本以为,一天后就可以回sentosa了,怎知道,。。。。
留在wangsa3天了,都还不能回。。
我又没带我的电脑回来,
真是炸到。。
还好这几天我都有节目。。
哈哈,
*星期日晚跟俊文他们去唱k ,庆祝他的生日。。
*星期一,麻烦到俊文上来wangsa, 本来他打算载我跟我妹回sentosa 的,
怎知,我妹第二天还要去学校,
麻烦俊文特地跑上来一趟,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歹势啦。。
呵呵,带了俊文他们去wangsa walk 的tgv...看叶问2叻。。
很好看哦,不过戏票好贵,rm 13 叻,
(但是它比其它的tgv宽很多啦,里面也蛮美的,好吧,就原谅它新,哈哈)
*星期二,根housemate跑去petaling street 看中医 ,
哈哈, 贪爽,没看过中医,就跑去看下咯,
中医帮我打了脉,说:“唔,你的脉搏在那么多人之间是最弱的。”
 啊哈,我就是那么的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