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遇见你

阔别了117天, 我终于在街上遇见了你,
最近我都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我会有舍反应, 
1.你会当着没看到我,
2.你会主动跟我说话,
3.我当着没一回事,主动跟你说话,

*3.的可能性极少,毕竟我不可能当着没一回事,
     再说,本小姐相当的记仇, 所以,如果真的没必要先开口,
     我都会继续保持沉默。。。
今天,你跟阿隆去了我平时去吃午餐的那间餐厅,
平时我真的是在那边吃午餐的,
偏偏今天好死不死,选了去隔壁吃,
*= = 炸到  + 无言*
为什么我会看到你?
因为我坐外面, 所以可以看到。。。
你和我的距离, 就只有50步之远,
看到你的那霎那, 我不知自己该有何反应,
不知要跟你笑,还是跟你say hello?
我第一时间就是立刻看向别边,逃避你。。
对,就是逃避,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虽然不是我的错,就算有错,我也不知我做错了什么,
我就是这样死的不明不白)
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
不过我将大个人坐在那, 你又不是盲的, 所以应该都会看到的,
也许你也是在假装看不到我,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