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蓝颜知己


拿起手机, 拨打给再熟悉不过的电话号吗,
心理有些阴影,害怕会得到很冷淡的回应,
可,手指还是不听使唤的,拨打给对方。

这一打,我们整整聊了一个小时,
整8个月没见,我们还是可以没完没了地聊个痛快。

你就像个有法术的魔法师,和你谈天,可以让我的心情大好。
可以让我想通很多,
可以让我毫无保留的对你说出心里的话,

我并没有对你恋恋不忘,
你在我心中,还是会有一定的位子,
毕竟,我们也认识15年,

我们曾经很疯狂,
我们曾经很熟悉,
我们曾经很陌生,
但,现在的我们很好。

不只那天,你又会再次发神经,
(哈哈,很坏阿我,如果被你看到这篇部落格, 我就完蛋了) 
不过,我很有信心,你不会舍我而去的。


每个人的生命,都会有个蓝颜知己,那才对得起自己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HIR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好一个蓝颜知己竟让你提笔记载....

MiiKaeL sai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