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24 岁, 生日快乐

24岁咯,老了,
今年的生日,的确很不同,

我的老妹们,特地买了个包包给我,
感激感激, 有你们真好啊, 

而我的傻佬, 
也买了个包包给我, 
taste 还不错啊,
他还真的去买了个2kg de Secret Receipe 蛋糕给我=.=...
虽然没有烛光晚餐,可已经足够了。

而我可爱的housemate 在Phuket 买了些小礼物给我。



最令我意外的,是这份同事们的礼物,
超意外的TiTus 手表,
^.^
谢谢你们。


其实最令我怀念的,是中学时期,朋友们一起庆生的日子,
曾几何时,我们已尽不再熟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