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Sunshine City Development


SUNSINE CITY DEVELOPMENT
这就是我做了两个月工的公司,
刚好他们就在我家附近买了块地,
打算拿来发展成shoplot,
这个project 有229 个unit, 
http://www.scitydev.com/
本以为 没人敢买,
毕竟我住的地方真是有够偏僻的,
什么鬼娱乐的地方都没有,
但是,反应还蛮不错哦,
都卖到60%了,
虽然有时候那些客人会‘弹’ 几下,
说我们这里是死城, 可以发展咩,
但是到最后还是会买个一两间,
真是炸到。。。
有部分的客人还是会没信心, 
因为,我们这里实在是有太多空店了,
也被“荒废,冷漠”了十几年。。。
我也希望这里能被发展起来,
最起码也不要将kampong ,
连间KFC,MCD,Cinema都没有,
真是可怜到,
没办法,这里马来人太多了,
虽然这里什么都没有, 
但,比起kl的嘈杂声, 人挤人的生活,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 Hometown...
希望2年后, 能看到这个project的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