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据说,本小姐这次彻彻底底的要忘记某某人,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是谁)
由于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也真的累了,或许说,长大了,
所以也想要从新开始,给自己一个解脱。。

被很多人说过我傻(确实是很傻)
        盲目地去爱着一个什么都不好的男孩,
应该也没有人像我这样傻,
         如果你问我喜欢他什么,为什么那么爱他,
我会回答你说: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要理由吗?
不需要咯,
感觉来了,就是来了,
也许我真的就像朋友所说的:不甘心吧。。。。。

昨天有人(A)  问我;你真的要放弃他了吗?
我:是啊。。
A:那你现在喜欢谁?
:(沉默)
A:    ooo...我就知道,是他对不对?
;(吃惊)你又懂的?
A:我就知道你。。
。。。。。

哈哈哈哈.........
 放心吧,
我暂时没有喜欢,也没有爱人,
因为,我的爱人,及爱我的人 还没出现,
再加上, 我也累了,
爱一个人,很鬼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