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部落格被冷落了很久,
每每打开部落格,
想要记载下自己的心境,
最终,还是被‘懒虫’给战胜了。。

毕竟工作久了,
就会懒惰做些有的没的。

渐渐的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渐渐的习惯了没有朋友的陪伴,
渐渐的习惯了没有‘entertainment'的日子。


在这数月,发现自己原来是个不堪寂寞的人,
我是个极度需要人陪伴,来填补我那心灵上的空虚。。 (哈哈)

还好,有老天爷怜悯,
找到了那所谓可以填补我心灵上空虚的人,
感谢有他们的陪伴,
但是,这样的日子,
也陪伴不了我多久,
我们各自都需要回到自己的世界。
到时,我又得从新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3 comments:

CHIRO said...

其实工作了,生活就会变得很无趣,
回家后不是顾着煲戏就是在面子书很朋友瞎掰,
久了就会很苦闷。

恭喜你踏出了第一步,还是记载了一些小事。
其实部落格不是作业,你不用抱着很悲哀的心情去写下你发生的事情,反而这可以是一个记载,记录着这一刻的你和你的想法。

无论我多懒惰,但我依然坚持每天都写一些东西,因为这一刻一过去了,就成为了历史,你不会记得住现在所发生的,因为人永远都要往前走,即使你想留着那一刻的回忆,也恐怕不那么容易让你想起,岁月总是悄悄地吞噬那仅有的记忆。

让这渐渐习惯免疫了你,当你再度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不算些什么了,不屑寂寞。

虽然大家都各就各位,但离你回来的日子依然在倒数着,有时候这一个人的生活能在考验着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只是为了填补那空虚的时间?还是真的不甘寂寞...

Anonymous said...

我來了 :D

要過得好好的哦!

yuki said...

tian chia chia: 我会的。只是,等你来了,我也回去啦,哈哈。

无色过度:对阿,工作就了,生活就会变得有点苦闷,以后的日子真的有排受。
其实我没有把部落格当作业,只是,每次很努力想要记载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时,还是战胜不了懒虫的呼唤,哈哈哈。。。我知道一切所发生的回忆都会随着时间而流逝。。

无法想象如果让这渐渐免疫了自己,那,到时的我会变成怎样。人长大了, 难免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我知道我不是不可以,只是,发现自己不喜欢一个人。 那, 感觉。。

不错嘛, 有在倒数我回来的日子, 哈哈,就快了。。 反而我怕,到时,自己不舍得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