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free

yeahhhh...
最后一张paper , 终于过了,
说实在的, 过了第一张, 我就已经很没有mood 去读今天的paper 了。
考完了, 捱过去了,
我的读书生涯, 就在这,划下了句点。
啊姨叫我读master,
可是, 都被我拒绝了好几次,
有自知知名嘛。。
我本来都不是读书的料,
能够撑到现在,
真是个奇迹。

还剩3天, 就要打包行李,
离开这小小的空间,
对于这小小的空间,
我没有很留念,
值得我留念的
是那个我们聚集在一起, 谈天吃饭的厨房。

是时候收拾行李拉。。

再多一下下, 我就可以回家咯,
是的, 我,想家了。  >.<

No comments: